量贩桃酥🌸

不是很擅长说话的同人女(><)
同好扩列大大欢迎!!

【凹凸/雷卡】论坛体:有见过一个叫卡米尔的人吗?(上)

呜呜呜,超好,我爱这个人!(⑉°з°)-♡

弥鱆ฅฅ:

论坛体
@草履虫-沉迷卡卡无法自拔 你的雷卡
校园我写不出来啊,爆哭
就这样凑合看可以吗(´;︵;`)






















【论坛】你们有见过一个叫卡米尔的人吗?







1L  楼主


自古一楼祭创世神


2L


楼主这个话题……


3L


我见过我见过!不知道是不是那个叫卡米尔的。


4L  楼主


应该是,说来听听。


5L
楼主为什么突然问他??明明是雷x更……


6L   楼主


我有我的理由|・ω・`)有知道他的吗?
身世习惯都可以。


7L


emmmm有积分吗?我知道。


【私聊】
(您已向xxx转积分5000)



可以了吗


xxx


okok。我是一个甜食爱好者,经常可以在xx甜品店碰上卡米尔。
他应该是喜欢甜品的吧。



这算什么,我自己也知道好嘛?还有别的吗?你这5000积分自己掂量掂量。


xxx


好吧好吧,雷狮海盗团的情报和信息都是有卡米尔处理的,是军师。



然后呢?


xxx


……你再加点


(您已向xxx转账5000积分)


xxx


好吧,可以告诉你一点消息。你别说是我说的。



好。


xxx


我小时候有见过卡米尔。



??!!


xxx


我们当时有个孩子头,是西厢一个小官的儿子。每天就带着我们一起玩。
说是玩,其实就是欺压弱小。


卡米尔就是经常被欺压的一个。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他们似乎认定了他是一个孤儿。每天都要去找他的麻烦。


其实就是施暴。



??!!什么??!!


xxx


其实我当时真的蛮可怜他的。虽然大家那时都是孩子,但是气力都是有的。下手没轻没重。
或者应该就是往死里打他。


每天他的衣服都是被打得破破烂烂的。第二天他又会穿上同一件衣服。不过有打上补丁的。


但是又被打破。后来就干脆没有补过了。


xxx


后来,他好想聪明了好多。那个官二代带着新买的皮鞭和小弟来找他的时候,会特别聪明的说一些话。


现在我思考都没有发现漏洞的话来转移他的注意力。


我有偷偷去他外婆的宅子里看过他,他在很认真的看书,长的……还蛮好看的。



……然后呢?


xxx


后来,突然来了什么禁卫军,要带他走。还把他外婆留下的房子烧掉了。


我住在他隔壁。当时,我很清楚的听到了他的哭叫。只有三声。


然后就是死一样的寂静。


我没敢出去。



然后呢?!


xxx


没有了……我就没有见过他了。


(您已向xxx转账1000积分)


xxx


……


他后来回来过。在老房子的遗址那里跪坐了一天回去了。陪着他的还有一个超级高的人。我就看到他有围着一个小披风。


第二天,我就听说雷王星多了一个皇子。至于是第几个就不知道了。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他。


我就知道这么多了。


(您已向xxx转账200积分)



谢谢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5L
大赛第四超级帅的!!我只求一夜!!


126L
我瑞帅多了好嘛??!


127L  楼主


大赛第四是??


128L


???楼主不知道??
是雷狮啊。


129L  楼主


和卡米尔有关吗?


133L
楼主这个卡吹有点不称职啊。当然是有关的啊。


134L  楼主


什么关系?


138L


是哥哥和弟弟的关系啊。
还能是什么?


139L  楼主
具体知道吗?


142L
这个……


149L
我知道!就是……(帕洛斯搓手)





tbc


更新随缘

评论

热度(32)